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这就是幸福_700字

这就是幸福_7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幸福有时是一种付出;有时是一种给予;有时是一个微笑,幸福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我们要用一双手去传播幸福,要用一双眼睛去发现幸福,要用一双腿走遍天下的幸福。

  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得到了父母与亲人的呵护,这就是幸福;大树得到了阳光的温暖,便茁壮成长,这就是幸福;小草得到了土地的滋润,使大地又增添了几分色彩,这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现在有许多孩子都生在福中不知福,每天都抱怨作业太多,父母太烦,可是他们是为了谁好。父母的辛苦又有谁能懂得?就如阳光永远不懂夜的黑!

  我的家境并不富,但也不贫穷,虽然在寒冷的冬天,地板是冰冷的,但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在我心中点燃了一把火。有一次,在小时候,不懂事的我,独立跑出去,玩了一天,后来才发现天色渐渐地阴沉了,小伙伴们都散了,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站在一片宽大的马路上,汽车静静地在马路上穿梭着,没有依靠的我顿时急了,神志不清,忘了回家的路,不争气的眼泪往下掉,微风一吹,脸上凉凉的。自己无尽头的走着,太阳公公早已落下山去,月亮公公悄悄的爬了上来,大树摇摆着身体,好像在嘲笑着我的胆小,懦弱,我时不时的往后转,总觉得有人在跟着我,父母还不出现,我不敢再往前走了。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自己一个人蹲在地上哭。突然,一束刺眼的光芒向我照来,一张我再清楚不过的脸庞映入我的眼帘,是妈妈,我奔进妈妈的怀抱中,那是多么的温暖,在这一刻,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幸福,这就是幸福!

  小鸟妈妈亲切的为小鸟宝宝喂食,老虎在有敌人侵入时会尽全力的保护小老虎;而我们在遇到危险时,就会有一双大手来保护我们,我们都生活在幸福的保温杯中,我们的那颗心永远都会受到幸福的关爱,幸福小天使永远都在我们的身边。

    初一:李燕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