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蜘蛛的启示_400字

蜘蛛的启示_4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界里有太多的其实等待我们发现,不是我们发现不了启示而是缺少一双发现启示的眼睛。

  从小时候起,我就认为蜘蛛只是一种懒惰的昆虫,整天蹲在网上等待猎物送上门。但是直到有一天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

  那一天,我写完作业。漫不经心的走到墙角发现了一个蜘蛛正在织网呢,我当时就想:哼!蜘蛛整天织网弄的家里面乱七八糟的。说着我便顺手拿起一个小木棍把它刚才的网给破坏掉了,看你还织网!哼!

  谁知下午我不经意间又看到一张蜘蛛网,比上午的还大。我二话没说,跟上午一样拿起一个小木棍……

  到了第二天早晨,我特意跑去看看,这是不由得长大了嘴巴,一张崭新的网,出现在我的眼前。于是我打消了破坏蜘蛛网的念头,相反转而敬佩。

  从那以后,我改变了对蜘蛛在的看法,我被蜘蛛那种坚持不懈,敢于拼搏,勤劳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们应该学习蜘蛛那种精神!

    六年级:王糠 林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