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一个人_800字

难忘的一个人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心中,埋葬着无穷无尽的事,总有一张熟悉和蔼的面孔若隐若现;总有一声亲切的呼唤萦绕耳畔;总有一双温暖而又粗糙的手安抚着我的心。对家人、朋友我不得倾诉,我用另一种方式—写作,来一吐为快。

  我最亲近的人现在离我最远,他就是我的爷爷。爷爷总是对我百般宠爱,把我当作是他的掌上明珠。他在世时,有一件事总让我不得释怀,像压在我心上的一块石头,令我喘不过气来。

  秋天的第一场雨来临,缓解了人们的炎热。我突发奇想,想要喝冰水,爷爷却很是无奈,因为这是山上,不是想要冰水就有的。爷爷走到桌边,给我倒了一杯凉白开,哄着我说:”孩子,现在我上哪去给你弄冰水啊,你先喝这杯水,明天我再上镇上给你买,行吗?“我急的大闹起来,打翻了爷爷手中的那杯水,“不要,我现在只想和冰水!”看着任性的我,爷爷蹲在地上,把杯子的碎片捡了起来,随后又取下那件黑色的老式外衣,默默地走出了家门。我喜出望外,心想着:爷爷一定是给我买冰水去了!我坐在床边等待着爷爷归来,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坐不住了,跑出门外,可始终不见爷爷的身影,只有漆黑一片。我在心里祈祷着,祈祷爷爷千万不要出事。

  第二天,天刚刚蒙亮,我被爷爷叫醒,这才发现自己趴在床沿睡着了。望着爷爷,我的泪从眼里不断涌了出来。此时的爷爷是多么不堪入目啊!乱糟糟的头发,全身上下都是脏脏的泥土,裤脚上隐约显着血迹。我冲上去抱住了爷爷,爷爷却一把拉开了我,“昨天晚上给你买了冰水,回来的路上不小心摔在了坑里,这把老骨头啊不争气,今天才爬起来。对了!这是给你买的水,哎呀!已经不冰了。”说着从衣服里掏出了那瓶水,水瓶还十分的干净,我不禁失声痛哭,心中浮上了一阵阵愧疚之情。

  爷爷对子孙的爱是无私的,他们宁愿自己受伤,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孙子孙女,他们是伟大的!爷爷,你在天上还过得好吗?

    六年级:周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