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滑冰_800字

我学会了滑冰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每当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悠闲自在地滑冰,我就羡慕不已,缠着爸爸给我买滑冰鞋,并教我滑冰。可爸爸却总是说:“乖宝贝,你还小,等你长大一点再说吧!”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那时我已经四岁了,也不小了,爸爸总算答应了教我学滑冰,我高兴得一蹦三丈高。一想想我穿着滑冰鞋,旋风般的在广场上滑冰,周围的人不住赞叹这个孩子滑冰技巧的情景,我就禁不住的热血沸腾,心想:我一定要学会滑冰。于是,新手上路啦……

  那天晚上,好不容易挨到吃完晚饭,我提起那双粉红色的滑冰鞋,对老爸说:“老爸,快点,咱们去滑冰!”老爸喝着稀饭含糊地说:“乖女儿,你还不会滑冰呢!先别急嘛!等老爸吃完饭再说!”边说边喝下半碗稀饭,我生气地说:“老爸,不会可以学呀!再说了,我现在兴趣正浓,特想学滑冰技术;待到改天我没有兴趣时,你想让我学我可能还不学了呢。”老爸听了,点点头,和我一起出发了。

  来到广场,老爸帮我换好滑冰鞋,就扶着我站了起来。我死死地抓住爸爸的胳膊,生怕摔跤。爸爸见我这样,便笑着说:“乖女儿!之前不是斗志昂扬的吗?现在怎么变成缩头乌龟了?”我反击说:“我又怎么变成缩头乌龟了?”“那你干嘛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是怕摔跤吧?”爸爸微笑着问。我连忙松开,不料“啪嗒”的一声,我一屁股摔倒在地,把屁股摔成了八瓣,真疼啊!。爸爸却在旁边捂嘴偷笑,我不服气地爬起来,却又摔倒了……一次次地摔倒虽然已经使我遍体磷伤,但我不甘心就这样一无所获地回家。于是,我细心观察别人是怎样滑的:身体稍微向前倾,脚滑成“八”字形,滑的时候脚不能抬得太高,尽量保持身体平衡……我照着他们的样子练习,经过多次的失败,经历无数次的挫折。因为我坚信:在哪里跌倒,一定要在那里爬起来。最终我基本掌握了滑冰的要领。

  如今,我的滑冰技巧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但我还要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样勤加练习,不断巩固,不断提高……我相信:只要我坚持练习,不断学习新的滑冰技术,我的滑冰技巧就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三年级:张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