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哥哥_800字

我的哥哥_800字

2015-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农村,这里有许许多多的树木、花草和昆虫。我的家里也很有趣,有爸爸、妈妈,和我最喜欢的哥哥。

  我的哥哥有着一双炯炯有的眼睛,一对铜铃般大小的耳朵,嘴巴似乎可以装下一个碗,鼻子就像是一个滑道一样,高高挺起,眼睛上有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

  我的哥哥几乎可以说是全能的运动健将,不管是足球、乒乓球、篮球还是羽毛球,他都不在话下。有一次,我和我们班的几位运动健将来和我哥打球,头一局,我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投进了篮筐,当时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就进球了,我们当时都惊呆了。最后我们以20:0完败我哥。

  还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写,我哥看见了连忙问我:”怎么了“,我说:"这道题不会写",说完我哥就赶紧放下手头的工,教我题,我听了一遍又一边还是不会,这时我哥有说:”没事我在讲一遍“,最后我终于写对了,我哥对我鼓了鼓掌。

  如今,我哥已考上大学,半年才回家一次,好想他呀!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回来……

    三年级:王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