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还能再叫你“糖糖”多久_700字

我还能再叫你“糖糖”多久_7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飞逝,我只想说:我还能再叫你“糖糖”多久?我还能再叫你“牛敏”多久?我还能再叫你“致远兄”多久?我还能再叫你“月月姐姐”多久?……我还能再叫您老师多久?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还剩多久?

  其实,第一年,我们可能是,最好的朋友.第二年,我们可能是很好的朋友.再下一年,我们可能是不常说话的朋友.第四年,我们可能是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所以,我想告诉我的朋友们,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还剩多久?你们,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因为你们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不论多么的温馨、还是多么的亲近,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没忘记。也告诉我的老朋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得,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有一天,你可能觉得自己没有了朋友,只要记得这些话,你就会欣慰的知道,还是有人在乎你的。

  如果有一天,你走坐在大街上,然听见一群熟悉的声音在后面扯着嗓子大喊你曾经的外号,你会不会突然停住,然后回头,看着一张张熟悉并且依旧觉得“欠揍”的脸,你会泪流满面?

  小学六年生活中,我最感谢的,还是我的老师。她们无私地教给我们知识,像对待自己亲孩子一样,对待我们。让我们在学校也会觉得很温暖,就像妈妈无时无刻的在我们身边。我们曾经让您们生气,现在想想,还真是羞愧不已。

  人就是这样,永远都是在分别前,才懂得珍惜,后悔。虽然,我们之间的分别在夏天,但是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还剩多久……

    六年级:潘育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