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图书角_500字

图书角_5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学校一年多了,所有新颖的小事都萦绕我心,这不,学校突发奇想在每班开了个图书角。兴奋地我呀每天都抱着一本书,今天看《点燃一个冬天》,明天说不定看《忘不了的108件小事》。同学们说我看书很快,飞一般的速度。不过,故事吸引人没办法呀!

  对书呆子来书,书就是生命,啊我要对全世界人大声的说:“请不要无视书呆子的存在。”对只关注故事情节的人说:“对你们来说的物质财富,读书迷来说,这是精神上的安慰!”

  在《点燃一个冬天》中,我明白了人和人之间是没有界限的,有一个故事深深刻在我的心中,读完后,不仅使人潸然泪下,也让人们明白师生情!!

  故事的内容十分简单,就是一位独一无二的老师,为学生默默奉献,他的学生也为他在幕后为老师付出一切的故事。

  在农村里,只有一个老师,学生们也寥寥无几。冬天,老师在孩子来到之前,把炉子点着,让那些步行几里地的孩子们暖和一下。但是,老师家里的煤也不多了,可老师依旧坚持烧炭迎接那些走几里路来上学的孩子们。孩子们也默默照顾老师。

    六年级:图书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