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粉笔家族大展身手_700字

粉笔家族大展身手_7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火红的太阳慢慢下降,最后消失在一片无尽的黑暗中。在一所学校的教室里,粉笔家族正热火朝天的完成一幅美丽的画。红粉笔在黑板上开始了它伟大的“创作”。它一个漂亮的帅气跳跃,在黑板上上下下龙飞凤舞的刷刷画下几笔旷世之作。哇!多么娇艳欲滴的花朵啊!它的花瓣多么鲜艳美丽啊!可是……

  黄粉笔看后,阿谀奉承道:”哇,红粉笔大哥,你的画工真是举世无双啊!你的画恐怕连着名的画家——徐悲鸿都忍不住夸赞一番。

  绿粉笔看到了,挑了挑眉,撇撇嘴轻蔑地说;”这有什么好看的,只有一个驱壳,空洞无一物。看着都倒胃口。”

  白粉笔跟着黄粉笔丢给了它一个”卫生球“嘲笑道:“这是花吗?花难道只有花朵吗?他的叶子呢?。“

  红粉笔一看是啊,怪不得她看起来怪怪的原来是没有叶子。那有何难我肯定手到擒来。想完便刷刷的画起叶子来。

  黄粉笔看后又堆起笑容来,对红粉笔说:“红大哥啊,你画的叶子真好看啊!任谁看了都会黯然失色啊!”

  绿粉笔看着那个朵花,撇撇嘴故作姿态地说:“世界上奇怪的花我看多了,就是没见过红色的叶子。”

  这个时候黑板爷爷苍老的声音传了出来:“好了,你们这样像什么话,一个筷子易折断,一堆筷子抱一团。一个拳头总比一根手指强吧!你们是一个大家族,要互相爱护,互相帮助,要团结一心。”听了黑板爷爷的话,粉笔们羞愧地低下了头,脸上火辣辣的。

  “好,黑板爷爷既然这么说了,我们就团结一致画出一幅美丽的画。”蓝粉笔率先开口。

  “好,那我们就一起努力。”众粉笔们一起说道。

  说着,抹布就把红叶子擦掉,绿粉笔接着画出翠绿的叶子。黄粉笔在红似朝阳的花瓣上添进几笔黄色的花苞……

  黑板爷爷看着团结一致的粉笔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六年级:贝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