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樱花_450字

樱花_4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夏秋冬,花开花落,一年四季盛开过无数芬芳的花,绽放过无数娇艳的花,却只有它能伴着缕缕幽香飘入我心。

  校园的四月,是它——樱花绽放的季节,没有玫瑰的娇艳,没有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也没有杏花的风韵天成,却依旧在微风中盛开,在细雨中绽放。

  站在远处欣赏,盛开的樱花就仿佛一朵粉红的彩云,又仿佛一位身着粉红长裙的婉柔少女,纯洁,甜美,羞涩,一缕春风轻轻拂过,片片樱花飘飞在空中,比蝴蝶飞舞的姿态还柔美,比秋叶飘落的景象还唯美,使人仿佛置身于一段悠扬的乐曲中片片樱花宛如一个个音符,带着人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禁不住,走近,用手接住一片飘飞的的樱花,细细地观赏,粉红的花瓣中有着淡淡的白,绿油油的花茎,黄黄的花蕾,煞是好看,忍不住,伸手,轻轻抚摸花瓣,感觉虽无丝绸般柔滑,虽无广玉兰般柔韧,却也能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舒适。将樱花缓缓的靠近鼻子,就感觉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似有若无地钻进鼻子,让人感到清爽与纯洁。

  春去春又来,花谢花又开,纵使开过无数芬芳的花朵,我的心中也只会有它,也只会爱它,爱这独一无二的樱花!

    六年级:程梓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