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级小趣事_800字

班级小趣事_8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同学的班级都会发生一些小趣事,今天我就来写一写我班上发生的趣事吧。

  今天上午,我们班老班煎包说了一件关于”六一“文艺汇演的事,他和语文老师包子准备吧去年元旦汇演的小品《坚持》拿来做为班级的演出,许多同学感到不满。我同桌梁大龙愤愤地说:”郭煎包每次都排这么无聊的节目,还不如我们自己排呢!“我灵机一动,想:要不,请求煎包让我们自编自演吧!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班长林新娘,林新娘说:”那就行动吧!“我们找来了学委蕾毛,副班张鸟,讨论了这个话题。嘿!她们都肯合作。就这样,我们行动了起来。

  我把建议书给林新娘,林新娘趁着下课的时间,给在班上学习的同学签字,许多同学都支持。上课了,煎包走进了教室,发现了讲台上有花盆里的土,疑惑地说道:”是哪位同学弄脏的,请上来擦干净。“全班没一个人说话,也没一个人动手。突然,我同桌梁大龙对我邪恶地笑了笑,站起来大声说:”我看见林星扬和许多同学在上面写字……”他看见许多同学瞪着他,才知道自己犯了错,乖乖闭上嘴。煎包很聪明,马上意识到了一定有什么玄机,便叫林新娘吧东西拿上来,林新娘只好乖乖服从命令,回座位时不忘瞪了梁大龙一眼。我在心里恶狠狠地想:梁大龙你这个叛徒!

  谁知,煎包看了,竟喜笑颜开,直夸我们做了点大人做的事。我们很惊讶,煎包还同意让我们自编自演节目,这真是一个天大的“surprise"啊!

  煎包又把话题转了回来。唉,无论聊得十万八千里远,煎包还是会转回来的。

  这时,王狗站起来,说:”郭老师,我下课在门口看见钟毛……"还没把话说完,钟毛就愤怒地大声说:”这和我有一毛钱的关系吗?“等钟毛把话说完,我们早已笑趴在桌上了。煎包则二和尚摸不着脑袋,斜着眼说:”钟……毛?”我们再一次笑趴。不得不说一句大实话,煎包不去做喜剧演员,真是太可惜了!

  下课铃声欢乐地响起,煎包看了看手机:“啊!要开会!下课!“说完,迈着他那小短腿火速地走了。

  怎么样,这件事有趣吧?

    六年级:爱肖卢的色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