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承诺有关的回忆_600字

与承诺有关的回忆_6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金一诺,这是一个表示诚信的词语。每每看到这个词语,总会有晶莹的液体落下。记忆也像潮水般扑面而来。

  家附近有个小孩,名叫王玉英。很是乖巧懂事,我也很喜欢她,总是把她当作亲妹妹看待,妹妹有的东西总会分她一半。

  有一天,我终于把思忖很久的想法说了出来:“我们三个能不能义结金兰?”二人并未响应,但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默认。事后,我说道:“我们以后就是好姐妹了,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懂了吗?:“懂了”二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之后,我们在一起时都以姐妹相称,除了有人以外,像以前一样喊名字。我确信,我们已经是很好很好的姐妹了。对于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或许是我的想法太单纯了吧!真实情况远远不如人们想象的那么好。

  那一天,正值晌午,吃过饭,我们去找她玩,结果人家爱搭不理,我们碰了一鼻子灰。我心想,她这是怎么了呀?

  过了几个小时,她来找我们玩,我们热情招待了他。我问:“你刚才怎么不理我们啊?虽然不能叫姐姐,但我叫你你也不能不答应啊!”

  “哦,我心情不好。再说,我们又不是一个妈生的,而且没有血缘关系,何必那么认真吗?”

  我惊呆了,我不知说什么才好,我也不知道她是否违背了我们之间的承诺。我从未想象过这些话会从他嘴里蹦出来,我可是把她当成了自己的亲妹妹啊!

  我脸上的笑容僵住了,想开口,却不知说什么!思绪万千,沉默许久,一滴泪悄悄滑过。”是啊!”接着,只有哒哒的声音。

    六年级:王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