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600字

我的理想_6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快乐的美食记者!

  看到我这个理想,你肯定你会捧腹大笑,笑话我是一个吃货。可是做一名美食记者多好啊,可以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我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理想呢?原因有3个。其一来源于我的大厨老爸。我的爸爸是一名出色的大厨,只要在家他掌勺,不管炒的菜再多,都会在几分钟内一扫而光,就连菜水也不留。知道的呢,会说我的爸爸炒菜好吃,不知道的吧,就会觉得我们全家人就像是几天没吃饭的饿狼一样。唉,真是躺着也中枪!那其二,就是各种美食节目。《舌尖上的中国》就是其中的一个最典型的代表。每当看着那些美食记者享受的吃着那些免费又美味的食物时,我的心里立刻有一种羡慕嫉妒恨的心理。要说那场面,就是一边流口水,一边看电视,一边在心里犯嘀咕∶“为什么吃东西的人不是我?!”其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我是个爱旅游,爱美食的家伙,做一名美食记者就可以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免费去享受美食,去各地旅游。而且还可以让全国人民在看电视的过程中认识自己,让自己成为大明星。

  当然,我也知道,这种好事不是谁都能摊得上的。所以现在,我用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练习好我的口才,让自己被领导赏识,成为有作为,有出息的人。

  理想是动力,是勇气,是力量的源泉。人们正是因为有了理想,才有了奋斗的目标,才有了为之努力的勇气。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奋斗,取得成功。

    六年级:武一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