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我长大了_700字

我长大了_7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睁开双眼,一缕阳光照到我的床前,我看了看表,七点了!今天可是星期一,学校要举行升旗仪式的,我连忙从柜子里找了一件衣服穿上。梳好头,洗脸刷牙后,顺手拿了一盒牛奶,又从蒸锅里抓了一个馒头,边走边吃往学校跑去。还好,没迟到,我气喘吁吁的进了教室,上课时,我感觉胸口一阵莫名的痛,就像小时候快长新牙的那种感觉。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听到一个女孩猛的叫了一声:“妈妈,我长大了。”我听到这句话,仿佛从梦中醒来,顿时醒悟:对呀,我长大了,不然,本来宽松的衣服怎么穿在身上显紧了呢?刚买的新鞋,没穿多久,如今穿在脚上就有点儿显小啦。想到这儿,我回忆起童年的事。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条花裙子,穿在身上,显得又宽又长,就像电视里的小丑一样,可我还是不愿意脱下来,妈妈说:“好宝贝,等你长大了再给你穿。”我只好不情愿地把裙子脱下来,心里盼望着自己早点儿长大;还有一次,我正在家里洗衣服,外婆看见了,便说:“小娜娜,别洗了,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再洗。”我说::要到什么时候我才能长大呀?“外婆说:“只要你多吃饭,多运动,很快就会长大的。”我只好无奈地放下手中的衣服,心里盼望着自己早点儿长大……

  啊!现在,我终于渐渐地长大了,我多么高兴啊!因为我可以干许多幼年时不能干的事情了。我期待自己更快的长大,不但可以帮妈妈分担更多的家务活,而且还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长大的感觉真好!

    四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