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做一个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人_650字

做一个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人_6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祖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有着深厚的道德文化。奋发向上是我们中华儿女几千年来用生命换来的宝贵精神。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发展历史的结晶奋发向上的精神促进了人文与社会发展的关系。崇德向善的品德增进了人类与自然、国与国、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发展。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秉承奋发向上崇德向善这种美德,奋发前进,努力学习。

  回顾我们祖国的历史,我们的祖国并不富强,并且经常受到别的国家欺负。八国联军分割了我们的国土,英法联军烧毁了我们中国古代人民建筑艺术的精华:圆明园,他们不仅烧毁了圆明园,还把里面的东西洗劫一空。这帮可恶的恶贼南京大屠杀更是惨不忍睹。讲到这里我仿佛看到了南京大街上手无寸铁的中国人们倒在了血泊之中,我仿佛听到了一些小孩哭着叫着妈妈!妈妈!你在哪里。那时我们的国家到处弥漫着战争的硝烟水深火热之中根本谈不上什么幸福

  今天,我们中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终于赶走了侵略者,从弱小走到了强大,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杨利伟叔叔实现了中国人民的航天梦,东方红一号成为了继前苏联之后第三个独立发射人造卫星的国家。蛟龙号潜入深海,我们的祖国强大了。

  我们是国家将来的建设者,我们应该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同学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只要我们每时每刻怀着一颗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道德心。将来一定会成为祖国的栋梁,把中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

    五年级:于天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