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城市——我心中的绿色家园_900字

森林城市——我心中的绿色家园_9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夜,我静静地进入了梦乡。过了一会儿,我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道绿色的光芒,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仔细一看,那道绿光原来是一座城市。我迅速的跑进这个城市,刚到达这个城市的大门,我发现这里几乎没有一点儿污染,空气比别处的更清新,天空比别处的更明朗,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太阳能的,就连我们常用的交通工具也是太阳能的。我问了一下一位过路的先生,说:“这里是什么地方?”那位先生回答道:"这里是德庆”。当我听到了这个回答时,我异常的震惊,甚至有一点不相信,后来那位先生给我解释了一下我才知道,原来我来到了2067年的德庆,怪不得这里那么美好。我想:既然这里是德庆,道路也应该没有变,那么现在我得好好去参观一下未来的德庆。

  走了一会儿,我顺利抵达体育中心。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一个观光的圣地。这里不愧是德庆的体育中心,健身器材样样有,而且都很环保。这里不仅有所有的运动器材,还有许多花草树木,每当人们累了,这里的大树就会给人们乘凉,秋天时,人们还可以在果树下摘果子。走了一会儿,隐隐约约看见了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带子——河!这里的河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顺着河流走,还可以看见有许多人在一个又大又绿的湖上划船。这个湖真绿啊,犹如一块巨大的翡翠!参观完体育中心,我打算去下一个地方——凯旋门小广场。

  我坐太阳能的士来到了凯旋门小广场,我刚下的士,就看见一个小树林,小树林里有许多五彩缤纷的野花,一阵清风拂过,这些野花随风摆动,似乎在向人们招手。我走了不久,就看见了有许多可爱的小鸟在一棵棵的大榕树上,叽叽喳喳地歌唱,好像它们在开着属于它们自己的“演唱会”。我听完小鸟的“演唱会”后,来到了广场里的动物园,我发现有绵羊、斑马、大象、猴子、兔子、小狗等温顺的小动物动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这里走来走去。有许多小朋友都和一只小动物愉快地玩耍,我走去看一头大象的表演,这头大象可厉害啦!它可以轻轻松松的驮起差不多两吨重的沙袋,我们都说它是一个大力士。我看完大象的表演后,准备去森林公园里玩。

  我一边观赏德庆的美景,一边向森林公园走去。走了许久,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忽然,响起一阵“叮铃叮铃”的声音,把我从梦境中吵醒,我才知道,我是在做梦,心想:如果那是真的就好了!但我相信,在未来,德庆一定会变得比我梦里的看到的德庆更加繁华,更加美丽。

    五年级:梁子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