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变_750字

假如我会变_7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会变,我想要变成能包治百病的灵药,因为,我奶奶曾经的邻居不久前因病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奶奶天天很孤单,新心情很不好。假如我能变成灵药,邻居奶奶现在就可以在世界上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了,我奶奶也有了非常好的陪伴。

  希望我变得这种爱情灵药能够拥有起死回生的功能,这样不光能够让邻居奶奶回来,还能让更多的因病去世的人们回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并且这样他们的亲朋好友也不会那么悲伤,那么忧郁了。

  我还希望能够变成一种止痛药,这样如果有人摔跤了,被划伤了,被抓破皮了……在他们疼痛难忍时,我能够挺身而出,为他们止痛,并让他们能够好好安心,舒服的睡上一觉,一醒来,疼痛便会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那些牙疼、腰疼、头痛……这些病就会轻松被我治好了,那世界该有多美好呀!

  只有止痛药可不够,万一那些摔跤、划伤、抓破皮的人留下伤疤怎么办?如果我还能变成修复疤痕的药,那所有人就不用再去缝针、贴创口贴、包纱布……了,这样人们就不需要害怕被别人看见,不需要为自己的的伤疤而无比自卑了所有人都可以自信地生活了。

  我这灵药可不光为了大人和受伤人士,我还为了小孩子们特地增加了一个好功能——增强记忆力的药。有了这种药,同学们背书就不需要太麻烦了,只要看完就要背的内容后吃下这种药,内容就会像复印一样,一次不差地记在了大脑中,而且很长时间内都不会忘记,这样小朋友的压力也就不需要那么重了,放松玩的时间也就多了,同学们的心情就是会变得开心了。

  虽然现在这还只是想象,但是我希望我长大以后做一位炼药师,这样我想要的这些药就可以变为现实了。

    五年级:东艺陈盛宇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