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校园故事之友谊永不褪色(下)_3000字

校园故事之友谊永不褪色(下)_30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目录

  黄小米骨折了7-10

  看望黄小米11-14

  难忘的送别会15-18

  一封来自好友的信19-22

  后记23-26

  人物

  黄小米:一个新转校生,胆子很小,性格内向,成绩很好,是巧克力小组的老四。

  陈开琪:一班之长,性格开朗,学习成绩数一数二,在老师眼里是一个乖孩子,在同学眼里是一个小老师,是巧克力小组的老一。

  关天美:纪律委员,十分和蔼,成绩一般,是巧克力小组的老二。

  林小静:体育委员,一个体育健将,也是一个暴力十足的女孩,是巧克力小组的老三。

  徐思铭:学习委员,一个书呆子,个子小,力气小,却喜欢耍巧克力小组的成员,最后,被林小静打得屁滚尿流。

  周吃音:一个小胖子,总喜欢和徐思铭去捉弄黄小米,最后,被打得屁滚尿流。

  黄老师:一个美丽、温和、可爱的女老师。

  王小皮:一个坏学生,调皮、捣蛋、逃学……的小男孩,总喜欢去捉弄女生,把女生们打哭。

  利老师:体育老师,十分帅气、温和,但有时也十分严格。

  黄先生:黄小米的爸爸,帅气、高大,爱妻子胜过爱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好父亲、好丈夫。

  林夫人:黄小米的妈妈,漂亮、温和、聪明、明智,做出的饭菜比外面的还要好吃,为女儿黄小米跌断了手骨而悲痛万分。

  黄小米骨折了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陈开琪带着全班同学来到了操场上,等待着体育老师--利老师的到来,“哗!哗!哗!哗!”只听哨声,远远看见利老师从远处小跑到来,利老师一边喘气一边对大家说:“今天,我看你们表现不错,很早就排队下来了,这样吧!今天你们不用去跑步了,自由解散!”“太好了!”同学们大叫一声,四处散开,巧克力小组的成员集中在一起,陈开琪问:“今天我们玩什么游戏呢?”“不如去玩双杆吧。”林小静提议道,“好呀!”黄小米和关天美异口同声地说道,王小皮一直紧跟在巧克力小组的身后,他又气又恨,气的是上次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恨的是还未报黄小米的仇,突然,一个念头一闪而过,他想:为什么

  不等黄小米在玩双杆的时候拉她下下来,让她摔个狗屎坑,出丑呢!”王小皮想着想着,他决定就这么办了,于是,他紧紧地跟在巧克力小组的成员。

  轮到黄小米玩了,只见她飞快地跳上双杆,王小皮想:就这个时候了!”于是,他飞奔到黄小米的身边,二话不说,一把把黄小米拉倒在地,“--啊!--”黄小米大喊,她觉得自己的手不腻而飞了,毕竟双杆离地面有1.9米高呀!她扭头往手一看,只见手掌心正在往外缓缓地掺着血,她想甩甩手,可手像被控制了一样,抬也抬不起来,黄小米哇哇大哭,王小皮傻了,他压根儿没想到事情会这么糟糕,他原只想让黄小米出一下丑而已,可没想让她受重伤,巧克力小组的其他几位成员也呆了,顿了几秒钟,陈开琪第一个反应过来,对着林小静和关天美大喊:“林小静,你扶黄小米去校医室;关天美,你拉王小皮去体育老师那里;而我去告诉黄老师,让她叫黄小米的父母过来。”两人这才如梦初醒,马上去执行各自的任务,10分钟过后,黄小米的父母把黄小米接走了。

  第二天一早,黄小米的座位空空的,黄老师告诉大家,黄小米骨折了,需要在家养伤。巧克力小组的三位成员听了十分悲伤,就连王小皮也垂头丧气的。

  看望黄小米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一周过去了,巧克力小组的其他三位成员坐不住了,她们决定买点东西去看望黄小米。

  她们清点好了零用钱,一共385元,就去仁仁好商店买东西,陈开琪买了2斤苹果,2个西瓜;关天美买了一小熊熊,3个头饰;林小静买了5袋巧克力,3袋牛肉干。她们提着大包小包,来到了黄小米的家,黄小米的家真漂亮呀!一台超大的电视,2个水晶吊灯,3台电脑,墙上贴着许许多多卡通贴纸……

  她们来到了黄小米的房间,只见黄小米睡在床上,双手绑着白带,她的妈妈坐在黄小米的旁边,哭着,“小米,同学来了。”她的妈妈说着,走出了房间,黄小米见同学来了,坐了起来,她哭着对巧克力小组的其他三位成员说:“我的爸爸和妈妈见我摔成这样,认为学校安全防备措施不好,又要求我要转学,我不想离开你们……呜呜……呜呜……呜。”陈开琪听了大吃一惊,她愣了一下,泪水哗哗地流了下来,她边哭便安慰黄小米说:“没关系的……呜呜……我们还会见面的……呜呜。”林小静和关天美听了,眼泪就像止不住的雨水一样,哗哗地流了下来。

  哭了一整子之后,巧克力小组的成员一边擦眼泪,一边说着长大的样子,说着说着,又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难忘的送别会

  第二天一早,黄小米刚刚刷完牙,她妈妈就走了过来,对黄小米说:“小米,赶紧去吃早餐,,待会去你的学校。”“是不转学了吗?”黄小米喜出望外地问道,“不是,我也是为了满足你们班的班长。”“哦。”黄小米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倒在沙发上,“你不高兴?早知道是这样,我才不答应陈开琪。”“开琪?”黄小米又来了精神“开琪叫我来学校干什么?”“哦,是这样,开琪听见你要转学,说要搞什么送别会。”妈妈漫不经心地回答,“什么时候去?”黄小米急切地问道,“哦,待会去,你不去也可以,你的手还未好,我可以向你的班主任请假。”妈妈懒洋洋地回答,“不,我一定要去。”黄小米坚定地回答,“你爱去就去吧,可别又弄伤了手。”妈妈不满地说,“太好了!”黄小米高兴地说,“待会你到楼下去等你爸爸,他来接你去学校,记住,不要再次弄伤了手。”妈妈提示到,“知道了。”黄小米不耐烦地说,二五分钟过去了,黄小米就准时来到了教室里,黄小米发现,每个同学的手里都有一个小礼品盒,她想:学校不是不能带礼品盒的吗?就在她觉得奇怪的时候,黄老师走进了教室,黄小米只好带着疑问做到自己的座位上,细心地黄小米马上发现,黄老师和同学们的眼角都有一条泪痕,黄老师对大家说:“同学们,由于黄小米身体出了点小意外,所以又要转学,我知道同学们都很伤心,特别是巧克力小组的成员”说着,她还向开琪她们点了点头“但是,请你们不要担心,只要你们心中还有小米,那么她就永远活在你心里,现在,先有请黄小米上教台说几句话,同学们再分为两队,给黄小米送礼物。”现在,黄小米终于明白同学们为什么违背学校的命令带礼物盒了,她顿时感动极了,泪水夺灌而出,她站在讲台上,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她结结巴巴地说:“谢谢你们,……是……是你们给予……予……了我快乐,特……特……别是巧克力小组的成员……我……我……我……呜呜。”黄小米已经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开琪她们在下面哭得一塌糊涂,黄老师对大家说:“下面有请同学们上来送小米礼物。”首先是开琪,只见她一边哭,一边提着一个超大的礼物盒走上讲台,她把礼物轻轻地递给了小米,然后默不作声地回到了座位上,……送别会结束了,也代表这黄小米要离开了,大家停止流泪,在这最后一分钟下拍下了一张令人感动的相。

  一封来自好友的信

  在一个星期五,黄小米的爸爸拿着一封信,给黄小米,对她说:“小米,你的信,好像是什么巧克力小组的。”黄小米一听是巧克力小组的来信,马上“磳”的一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她接过来信,仔细地读了起来,读着读着,她的眼里闪过一丝的泪光,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小米:

  你好!

  还记得我吗,我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开琪,近来好吗,有没有想我们?你不知道呀,在你走之后,丽美和小静已经在教室哭了好几次了。好了不和你多说了,现在说说你吧。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长大注定前途无尽,

  SO,向你自己的梦想之路出发吧!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记住,朋友会永远支持你!

  加油!

  朋友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祝你:Happy!

  你永远的朋友:开琪

  读到这里,黄小米的泪水下下大雨一样,哗哗地流个不停,是呀,这封信引起了他童年的回忆,也引起了她对巧克力小组的思念,她对着天花板,喃喃自语道:“开琪,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

  本集完

  下集预告

  转学了的黄小米,会在新的学校里找到好朋友吗,鱼丸小组会永远下去吗,请看下一集。

    五年级:江晓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