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精灵日记_1000字

精灵日记_10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4月22日

  又是无聊的早晨……我懒塔塔的起了床却发现……?

  原来是恶魔留了一封信,上面写着(恶魔语写的,幸好我会读恶魔语,不然那封信恶魔就白写了):

  精灵,早上我没时间理你,所以出去一趟,你自己在家好好玩,我不管,但是要在我回来之前收拾干净,不然……还有今天的早餐我放在桌子上了,至于你今天不上学嘛……给你留的作业是:语文书《再见了,亲人》你们老师不是让你们背吗?好的,把这篇课文抄两遍。数学书练习三所有题目做一遍。英语五六模块单词每个20遍。写完之后再玩。我晚上回来,中午自己觅食去。

  看完这封信,我顿时瘫痪在床上了,老师没留作业是大喜事,可是恶魔留了一大堆作业却是大坏事……呜呜呜,是能来救救我啊!我的内心在咆哮着,这明明是比登天还难的事啊,我怎么可能完成的啊!等一等,知道了,我知道为什么恶魔要给我留一大堆作业了,不就是因为我很淘气,你给我留这么多作业就是怕我把家里弄乱了,可是为什么恶魔上面要写着“你自己在家里好好玩”呢?哎……不管了,赶紧写完作业然后再玩才是王道啊!

  “叮……咚……”门铃响了,穿着睡衣的我在猫眼上看看,我又惊又喜,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来找我玩了,我兴奋的打开门,让她进来。她叫罗珊,很漂亮的女孩,但是没我卡哇伊,哈哈!

  “原来你有这么多作业啊……要不我帮你写吧!”罗珊果然是个善良的女孩子啊!我感动得想要流泪,呜呜呜呜~~~

  “好啊,这样我们写完了就能玩了!”我们抄起笔,(我当时忘记换睡衣了……囧)飞快地写着,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奋斗,终于搞定了,可是我们的肚子却不争气的“咕咕”的叫起来了。这时,我突然想起来了,早餐我还没吃呢,便拿去热了热,幸好我和罗珊都不是大胃王,吃完一点点就饱了。

  下午的时光在我和罗珊的嬉笑声中安然度过,屋子也没有整的乱糟糟的,干净得很,其实,我感觉也就是恶魔作业留得多一点了,其实今天过的还是很充实的。写完作业再玩,玩的开心,玩得高兴,玩的舒服。(虽然精灵我刷了一点小花招,不过大多数作业都是我自己写的)再才是令我们高兴的多彩人生嘛!真希望每天都这样子啦!只要不给我留太多作业就行!哈哈!!!(睡衣在我写完作业的时候就已经换了,大家不要担心我会穿着睡衣度过一天的!)

  (今日完)

    五年级:杨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