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左手与右手_800字

左手与右手_8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一个小男孩在房间里做作业,右手拿着笔写字,而左手扶着作业本

  写着写着,突然右手骄傲地对左手说:“左手兄弟,你看!我写的字儿多好看呀!”左手冷笑着说∶“如果没有我给你扶着本子你还能写漂亮吗?”右手听左手怎么一说就心里不开心了∶哼,没了你我还是一样可以写得漂亮,你就是羡慕我你才会这样说的。

  第二天,小男孩要搬家了,他正在帮妈妈抬书桌,右手因为昨天的事还在生气,他在和左手搬书桌的时候灵机一动,他终于知道该如何“报复”左手了。他假装一滑,“砰”的一声响,书桌重重地砸向了左手,小男孩痛地蹲在地上,小男孩的妈妈看见了,连忙带着小男孩去医院诊治……

  左手因为被书桌砸断了骨头,所以他被医生安置在一个“吊”起来的小病床上安安心心的“养病”。因为左手“生病”了,所以小男孩不得不暂时离开他心爱的校园住进医院,让左手快点好起来。虽然住进医院但是小男孩的妈妈为了让小男孩跟上学校老师上课的进度,她还特意把作业拿到医院让小男孩做,右手拿起笔写了起来,可是,因为没有左手扶着本子,所以本子一会歪过去,一会歪过来。现在右手写的字更原来的字有着天壤之别,右手很无奈,他想∶我为什么因为争一口气而伤了我最要好的伙伴呢?我真是不应该呀!

  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右手忽然对左手说∶“左手兄弟,你还没睡吧?”

  “没呢。右手兄弟有事吗?”

  “我想向你道歉”

  “为什么呢?你又没做错什么?”

  右手倒吸一口冷气,将那天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左手,最后他小心翼翼地问∶“你能原谅我吗?”“当然可以,我的好伙伴!而且我也没有怪你什么。”左手笑着说……

  从那以后,右手和左手变成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他们团结一心,帮助小主人写出了很多很多漂亮的字,这些都是他们两共同的功劳。

  他们经过这件事明白了:只要团结一心,再难得事也能做到。

    五年级:femeiti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