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池塘战争_750字

池塘战争_7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争在我们找到的池塘旁边的新大陆----草地上打响了。

  池塘事件一

  紧靠在水池旁的树丛下,我和队友选好藏身之处,打了些水,备好水枪,装好水炸弹---装水的袋子,埋伏到“敌营”里,见“敌军”正在整理武器,我们立刻给他们来了个下马威,让他们错手不及。还没等他们拿好武器,我的水炸弹就在他们中间开花了,敌方见形式不妙,就夹着水枪溜了。我们知道他们不会善罢干休,就继续扩大武器的资源。

  池塘事件二

  我仿佛是一位发明家,正在研究各种古怪的发明,终于一种新型的武器诞生了,它的构造简单,把干草打湿,在贴些小叶片,为了试验威力,我冒险独自前往敌军附近,细细观察敌人,我趁他们不注意,将新型武器扔向敌人,歪打正着,扔到敌人头上,只见他不停地扫着头上那顽固的小叶片,我不禁笑了,突然,敌方发现了我,对我发起攻击,我很快变成了一只落汤鸡。

  池塘事件三

  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到了,我们相对射击,可迟迟不分胜负,忽然,鬼点子又在我脑海里诞生了,我冲锋上阵,把袋子蒙在脸上,把手伸进水里,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把水泼向他们,水像倾盆大雨淋向他们他们左躲右躲,可终究逃不过我的天罗地网。这时,队友灵机一动,趁敌方不注意,溜到他们身后,碰了碰他们肩膀,他们刚回过头,就被水弹打趴下了,腹背受敌,最终认输了。

  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虽然这段童年正慢慢离我远去,但我相信,童年趣事会成为我人生中璀璨的明珠!

    五年级:李多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