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外甥_450字

我的小外甥_4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外甥,他瘦长瘦长的身体,很容易生病。他的脾气很大,一哭就没完没了,甚至动手打人。他,就是我的外甥:齐柏霖。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下国际象棋,突然,听到一声惊天动地的哭声。“我的耳朵啊!”我急忙捂住耳朵,可哭声仍然很大。当问他为什么哭时。他眼睛上“挂”着两颗亮闪闪泪珠,他抽噎着。小声地说:“电视的奥特曼刚刚死掉了。”当他说到这儿的时候,我突然笑了起来,道:”柏霖,电视里的都是假的。“

  他反问我:“都是假的吗?”

  “是的,都是假的。”

  “奥特曼没死吗?”

  “没死。”

  ”哦。“

  有时,他看打怪兽的时候,还会跟着打我。现在,给大家分享一段。

  一次,我和他在看假面骑士龙骑时,到打架那一段的时候,他突然站起来,一拳就朝我肚子打来。一会儿用脚踢我,一会儿用身子压我,一会儿又用手打我。我只能任由他大打出手,我不让他打都不行,我一躲的话,他就哭起来了。我也要被家长骂了。

  我家的齐柏霖就是一个顽皮又可爱的小男孩。

    五年级:袁皓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