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梦醒时分_900字

梦醒时分_9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的余晖铺洒在金色的台阶上,一个湖蓝色头发身着鹅黄色连衣裙的少女正静静伫立在那里。

  “看啊,那个怪胎又在那里呢……”在她的身后,两个一模一样,同样拥有金色长发,碧绿瞳孔的高贵少女正在窃窃私语。

  蓝发少女缓缓地转过身来,紫罗兰色的瞳孔微微流转,望向孪生女的方向,透露出无限的冷漠与犀利。

  孪生子很有默契地一颤,转过身来快步离开,一边低语:“怪胎就是怪胎。”

  蓝发少女唇畔勾起一抹弧度。怪胎么?她可不这样认为。

  所谓的正常人,他们能听到水的低吟么?他们能发现木的温顺么?他们能意会火的热情么?他们能触摸风的衣袂么?他们能聆听金的古典么?他们能感受到脚下土的颤抖么?他们能感受到大自然中无穷无尽的魔力么?

  他们不能。

  她一直在等。

  等一个契机。

  她清楚,她体内的元素,很特殊,并不是上面列举的六大元素之一。

  愚昧无知的人们啊,他们真的以为,这个世界的创造是科学造成的么?

  那么,宇宙呢?时间呢?

  蓝发少女恬静的笑了。

  从出生开始,她就知道自己与众不同。

  她可以让水随着她的歌声荡漾起来,她可以让风随着她的歌声轻轻吹拂,她可以让火随着她的歌声欢快地跳跃,她可以让木随着她的歌声快速生长,她可以让金随着她的歌声变得更加圣纯,她可以让土随着她的歌声产生本质的变化。

  她的梦,迟早都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她在等。

  她明白,她从出生起,就一直默默地在等——今天。

  今天是她十三岁的生日。

  没有人祝她生日快乐,她也不在乎。

  看清楚,不是十二岁。

  是十三岁。

  这是她与生俱来的感觉。她明白,虽然她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明白是今天。

  她静静地看着落日跌下,月亮升起。

  风飒飒地吹着,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声音。

  水的荡漾,火的热烈,金属的碰撞产生的清脆声,木生长的声音,土凝聚的声音。

  千百种声音,带着无尽的魔力汇入她的耳中,直达灵魂。

  她默默地接受着,感受着,这本来就该属于她的东西。

  那一刹那,封印解除了。

  那一刹那,梦醒时分。

  再睁眼,紫罗兰色的瞳孔中,洋溢着喜悦和自信。

  她明白了。她的元素,本来就该是音啊。

  不同于其他六大元素,却同样神秘而强大的元素。

    初一:李燕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