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宝贝猫_600字

我家的宝贝猫_6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宠物猫,大家一定很熟悉。肯定认为只是用来玩而且只会捉老鼠。但我家的这只猫可不一样,不信?来听听它的“江湖奇事”吧!

  奇事一:爱偷吃东西

  我家的猫,有一个特点:爱偷吃东西。上次,我家买了一条大鱼,鱼被爸爸洗干净、切好后,放在了桌子上。正在看书的我突然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正贼头贼脑的靠近鱼块,等我再次眨眼就发现鱼少了一块。只见小猫叼着一小块鱼正大摇大摆的走回自己温暖的小窝中,细细的享受着美味的鱼块。

  奇事二:爱洗澡

  我家的猫还爱洗澡。记得上次,我放好水准备洗脸,小猫见到水飞奔过来,我苦笑了一下,心想:你这速度也太惊人了吧!只见小猫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我只好把毛巾放在一旁,抓起它放入了水中。小猫不但不怕水,而且还欢快地发出“喵,喵”的叫声,洗完后,抖了抖身上的水珠,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回自己的小窝,做起了美梦。

  奇事三:爱惹麻烦

  我家的猫天生有个特点,就是爱惹麻烦。时不时的就去“调戏”邻居家的那只大狗,去总是狼狈的逃回来。这不,又去“调戏”那只大狗了。不过十分钟,只见那猫像屁股着火了似的朝我跑来,身后跟着那条大狗。小猫跑到了我的身后,“喵喵”的叫唤,像是让我帮忙赶走那只讨厌的大狗,我看着小猫那副摸样,哭笑不得。只好用力的跺了一下脚,把那只大狗吓跑。

  这就是我家的猫,它的奇事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你呢?

    初一:杨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