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回忆_450字

童年的回忆_4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无穷;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彩缤纷,绚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过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

  记得在我六岁时,有一次妈妈买了很多蔬菜回来:有芹菜、西红柿、油菜花……拿进了厨房喊了我进去,叫我把它们都洗干净了。我望着那绿油油的菜们,这么多菜脑子一片空白,不知所措。这叫一个六岁儿童怎么个洗法呀!突然我脑子一灵动,就想到了妈妈经常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我心一想:不如我也把他们放到洗衣机里吧!于是我按动了电源,只看见洗衣机里洗啊洗,转啊转,叮叮叮,洗好了。我满怀兴奋地打开了盖子,往里一看--惊呆了,那些芹菜竟成了‘光杆司令’,西红柿更是不知所踪了。一想到妈妈花了这么多钱买了这么多菜竟被我弄成了这样。我一着急,于是脚底一抹油,溜进了房间……

  回想这些小的不起眼的小事,却会让我刻骨铭心而想起来还会捧腹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童年,它是生命的第一个阶梯,成才进步的地一个脚印,未来路途的第一个站点。

  童年是我最快乐、最美好、最童趣的时光。

    初一:吴贞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