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成长_800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成长_8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四年级《一》班的贾一璇,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成长》。

  有一种精神力量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有一种观念,指引着几代青少年,让它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迷失方向。在这个急剧变化的时代里,总会有一些不变的东西,让我们在向前走的时候才会踏实。那就是引领我们中小学生的核心价值观,一种只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永恒信念。在此,我们为祖国祝福!

  其实,祖国就在我们身边,她用宽博广大的爱心包容着我们,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是中国制造,我们是中国创造,所以我们的心跳就是祖国母亲的心跳,我们的血脉便是中国的血脉。

  曾几何时,我们的祖国母亲,四分五裂,多灾多难,但是一代代的志士们呼喊着,为华之崛起而读书最终在1949年10月1日,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中华民族的土地上。这一刻,每位中国人都自豪地说:中国人民都站起来了。如今,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我们茁壮成长,向着美好的方向前进!

  我想,作为一名21世纪的人才,我们承担着继往开来、迎接挑战和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当代小学生必须认识到自己幸逢的时代,认清历史赋予自己的责任,诚实做人,努力学习,德才兼备,在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

  青少年是民簇的希望,国家的未来。青少年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对此,我深信在党的领导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这一代,是有担当责任的一代,我们相信,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我们会成长更快,站得更直,走的更远!

  同学们,我们的健康成长是父辈们的期待,更是祖国的希望,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就让我们用稚嫩的肩膀,学会承担,让我们拉起小手,心连心,肩并肩,共同努力,去创造我们这一代的价值!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四年级:贾一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