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爸爸的一封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今天,我的好朋友白宝妮请我到她家给她过十岁生日,我高兴地答应了。

  我特别希望你们可以答应我,我知道您打心底不议案一让我去,害怕我在返回的路上会遇到坏人或者不小心在路上摔伤了……你们的种种原因会让我去不成。可我还是想冒昧的向你们提出理由:

  理由一:我们在一起不会只想着吃、喝、玩、乐,也不会让她的父母给我们准备好吃的蛋糕。我们也不会给她带礼物,我们只想在一起聊聊天,认识认识各自的新朋友,还会吸取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

  理由二:我们还会做一个小游戏,游戏规则是:每个人要总结自己一年来的成长经历,难忘的故事高兴的故事,还要为自己定下新的目标,

  理由三:如果你们不答应我等这件事情过后,原来非常要好的同学说不定还会渐渐和我疏远了有同学过生日时,就有意避开我。到了那时,我会很寂寞很寂寞的,难道你们作为我的爸爸妈妈,一点儿也不心疼我吗?

  理由四:这位同学家境比较困难,不太和老师沟通,不太和同学们玩耍。因此,她的朋友就不太多,所以,在他们过生日的时候,我们应该给他送去温暖与关爱。这样他的成绩也会有所而提高,你们想想看,我说的对吧?

  理由我们在一起还会画画,让父母评评,这样也会提高,画画的水平,将来,我们念不上书,说不定还能当个画家哩!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相信,你们听完我上述五个理由,一定会答应我吧,对吗?

  女儿:贾一璇

  2014年11月26日

    四年级:贾一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