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豆芽_450字

豆芽_4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后院的墙角,长了一个小豆芽,刚长出来,嫩嫩的芽,风一吹,它绿色的芽就摆一摆,就像给你招手。

  过了几天,它越长越大。它绿色的叶子和别的豆芽不一样,我想把豆芽种到阳光充足的地方晒一晒,那样这棵豆芽显得更有精神。

  我仔细观察了小豆芽,豆芽可以发明成耳机,但怎样做呢?我仔细看了小豆芽的结构,它分成三个部分,一是豆芽的头和尾像耳机的样子,二是豆芽的中间部分,如果不要中间的小东西,那么豆芽就不会像耳机了。

  其实豆芽还可以发明成地震仪,地震仪的结构非常复杂,但豆芽的结构很简单,怎样才能发明成地震仪呢?我观察了地震仪很久,虽然地震仪很大,但我可以把地震仪改成豆芽那样小,那样就可以把地震仪改变好了。

  你听说过豆芽可以当成伞吗?我给你讲,我可以把豆芽里装上小伞,非常小,我们人类的看不见,除非你要把豆芽外装上一个小按纽,按一下豆芽就会跟雨伞一样大,看起来很神奇,我在雨地里实验了一下,非常成功,看看吧!我创造的雨伞完美吗?你会吗?

  通过我的发现、发明、创造、你们也找一找吧。 

    四年级:黄运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