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_350字

[春天来了]春_3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悄悄地,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

  清晨,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把我吵醒,窗外,阳光就像活泼的孩子,透过玻璃窗,他挤满整个屋子,使屋子里暖暖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我穿好衣服走到门口,啊!外面的空气真清新呀!我深吸一口气,花草的芬芳,泥土的气息,吸进我心里。一阵风吹过来,小花、小草都向我点点头,好像是在说:“小朋友,早上好哦!”道路旁,小鸟在树上跳着、叫着,好像是在为春姑娘的到来,演奏一曲交响乐。

  春,来了。雪,化了。田里,麦苗绿了。地里,花开了。春,走在小道上,他挥舞着万条彩带,忙绿而兴奋的帮着大地换上新衣。

  春,春天真美啊!春天是个害羞的姑娘,柳树随风舞动;春天是个服装师,小树们都来了:“给我做件绿衣裳吧!春姑娘!”

  春天,我们可以去放风筝;春天,我们可以去郊游;春天,我们可以去……啊!每个春天都这么美丽动人!

    四年级:邹耀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