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炒菜_600字

我学会了炒菜_6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双休日,妈妈终于答应我梦寐以求的一个要求:教我做一道我最最喜欢吃的菜――鸡蛋炒西红柿。

  一开始我迫不及待得按照妈妈的方法将洗好的西红柿切块放在盘中,切好的葱姜摆在一边。

  我拿鸡蛋学着妈妈的样子在灶台上轻轻敲几下,再用手一掰,蛋液从蛋壳里滑到了碗中。然后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在碗里将蛋清和蛋黄搅均匀了。

  接着我将火打着,放上锅之后把油倒进锅里,等油冒泡时再把鸡蛋放入锅内。刚放进去有点炸锅同时也发出“嗞嗞”的声音,吓得我赶紧拿起锅盖和铲子,好似“矛和盾”。我拿着“矛”小心翼翼地翻炒着鸡蛋,用“盾”遮着我的脸,炒了一会儿,鸡蛋液变成了固体了,只看到一块块金黄的鸡蛋,这时再把西红柿放进去。这次不炸锅了,我把“盾”取下来,大胆翻炒着鸡蛋和西红柿,过了一会儿我将葱丝和姜丝放在锅里炒了一会儿就把火关掉了。

  一盘香喷喷的鸡蛋炒西红柿就做好了。我把佳肴放在爸爸妈妈面前让他们品尝着我的手艺,他们尝完后都夸奖我说“真棒!”

  看着美味的佳肴,我内心想着:“下次我一定要做得更好!”

    四年级:王文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