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登台演出_550字

难忘的第一次登台演出_5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一个暑假,爷爷给我报了七彩艺校舞蹈班。

  刚来到舞蹈班,我被分到中班学习,我什么也不懂,幸好有老师的关心和照顾。我还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她们都很关心我。

  学了两周,我们学会了几个舞蹈,听老师说再过一周要参加全县舞蹈大赛,学校准备让我们中班去参赛。听到消息后,我喜出望外,连忙回去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了也很高兴,鼓励我一定要努力训练,第一次登台演出要好好表演。

  在排练时,我用心看老师的动作,反复练,和伙伴们互相矫正动作,老师表扬我学的认真,训练吃苦,大家都加倍努力,上课练了回家也反复练习。比赛的日子一转眼就到了,我心里很紧张,生怕由于自己的疏乎连累大家,就连参加过多次比赛的班长也很紧张,更别说第一次参赛的我了,我心怦怦直跳,大家相互鼓励,鼓了鼓劲,做深呼吸,做准备活动。上台了,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舞衣,听着优美的旋律,开始了表演,在乐出声中我们翩翩起舞,整整跳了十几分钟,我感觉跳得很整齐,动作很到位,台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我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来了,但我又开始担心我们班得不到第一名。

  要宣布比赛结果了,主持人说,第一名——七彩艺校舞蹈中班,“我们赢了!”在后台的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欢呼雀跃,兴奋地拥抱在一起。我太开心了!

  啊!这真是我难以忘怀的第一次登台演出。

    三年级:张怡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