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包饺子_600字

第一次包饺子_6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呀呀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三年级小学生,我试过很多的第一次。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包饺子。

  那天,爸爸妈妈在家包饺子。饺子圆圆的,胖胖的,像一只只小天鹅。看得我手痒痒的,我想:我也要学着包饺子。说干就干,我就模仿妈妈的样子开始包饺子,好不容易才包了一个,刚放进盘子里就漏了馅,看着露出的馅,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灰心极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我沮丧的样子,爸爸说我来教你吧,我高兴的说你说话要算数奥,爸爸先包了一个饺子做示范,我照着包了一个,却还是不会,爸爸只好一步一步详细的把要领告诉我:首先,把一片饺子皮放在左手的中心,再挖上一勺香喷喷的肉馅,用手沾一点水涂在饺子皮的边缘,然后再用大拇指中指捏紧,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包成功了。

  按照爸爸教的,我又包了一个,虽然没有爸爸包的好看,但我也觉得很开心。然后就开始煮饺子了,等水开了,把饺子一个个轻轻的丢进锅里,再加入几次凉水,等水再次开了,饺子就熟了。我盛了几个,用筷子夹起一个,然后沾一点调味醋,放进嘴了,轻轻一咬,那香味顿时满嘴都是,那一顿饭,我吃的特别香。

  后来,我又学会了月牙饺等。饺子也越包越漂亮,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包饺子,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只要肯用心,没有事情是学不会的。

    三年级:东艺王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