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暖花开,游在周浦_550字

春暖花开,游在周浦_5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4月13日,上海市杨浦区控江二村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展开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

  我们迎着昔日的朝阳,在春天的气息里拥抱大自然.这次活动采取小队行动,每人花费控制在30元的活动原则.主要目的是让我们小学生学会如何理财,加强对钱的认识,明白钱是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是多么得来之不易,我们要学会珍惜它.

  这次活动,我们小队可是有备而来,准备的东西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就说我自己吧,我一听说去的是周浦花海,知道地方非常大,我就特意带了望远镜,想通过各种角度领略一下大自然的美。

  校车在飞速行驶,不一会就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都兴高采烈,我也是兴奋无比。一进大门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举起望远镜,放眼一望,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真是美不胜收!我不禁感觉自己和大自然如此贴近,由衷的赞叹道:“啊!好美呀!”面对此景,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拍了集体照,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兵分两路,开始快乐之旅。我们在各自的活动中心尽情的玩耍,其中有霹雳弹,还有我亲手做了一幅两只青蛙的砂画,真是有趣啊!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小队还品尝到了小姚同学亲手做的三明治,美味极了!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以及明白了如何正确的使用钱。

    三年级:黄俊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