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小猪学样_450字

小猪学样_4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小猪听妈妈说,小熊要转学了,小猪想和小熊合一个影。两人商量周末一起去拍,可是小猪睡忘了。等到睡醒,抬头一看时间就要迟到了。小猪连妈妈精心准备的早餐都没顾得上吃,只拿了几根香蕉就跑了。

  一路上,小猪边跑边吃香蕉,还顺手把香蕉皮扔到身后。这些被正在晨练的大象伯伯看到,大象伯伯生气的对小猪说:“小猪。垃圾箱就在你前面一点,为什么不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呢?小猪很不耐烦的说:“你烦不烦啊,马路又不是你家的,我就不扔到垃圾箱里,怎么了?”大象伯伯听了,摇摇头叹了声气,走过去把地上的香蕉皮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

  看着大象伯伯的背影,小猪哼着歌,连蹦带跳的往前走。正当小猪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一声惨叫从身后传来,小猪扭头一看,一只小熊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倒了,小熊边哭边说:“是谁这么没素质,乱扔垃圾,害的我摔跤!”

  听到这些,小猪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很不好意思的对小熊说:“香蕉皮是我扔的,对不起!”然后转身把其他的香蕉皮捡起来,扔回垃圾箱。

  从那以后,小猪再也不乱扔垃圾了。

    三年级:东艺王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