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热爱和平_750字

[文思杯C组]热爱和平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你看过充满着情感与罪恶的电影――《饥饿游戏》吗?电影讲述了在北美洲的土地上,一个新兴国家用着恐怖手段来维持威权统治以及国家秩序。女主人公在游戏中获得胜利之时,全国人民心中燃起了希望之火。这熊熊火焰是反抗,是追求新生,是热爱和平!

  回到现实,就会发现电影与现实有着天壤之别。我打开电视,新闻记者现身在乌克兰的战场上,不怕危险地报道着乌克兰战况。无情的烟火到处蔓延,原本高大的大厦此时已化作一堆废土,土地上早已染上了血色,黑色的天空回荡着悲情的哀鸣声。世界这残酷的一面,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战争的可怕,战争的无情,战争的冷血…在世界的舞台上,总有人想着称霸世界,想着利用战争的威力俘获世界的每一寸土地。但是,和平之歌总会在世界各地浩浩荡荡地响起。是谁在歌唱?是我们,是世界上所有热爱和平的人们!这些人们不怕困难险阻,只为心中坚持着那份和平的信念!

  我很庆幸我出生在一个热爱和平的国家。她在我记事起,就让我深深牢记着“和平”这两个字。去年12月13日,我国迎来了第一个国家公祭日。这是为了悼念在抗日战争中,南京大屠杀里的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这神圣的一天狠狠地提醒了我:要永远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要誓死反对侵略战争,要维护世界和平,要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那和平的花火永远也不会消逝,只因它是一份真挚的爱――对和平的爱!

  著名作家巴金曾说过:“人类的希望像是一颗永恒的星,乌云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别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个理想,一个梦,它是万人的愿望。”作为世界的一员、和平的使者,我们肩负着维护和平的重任。让我们与世界各国人民一起手牵着手,一起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唱着和平之歌,一起迈向和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