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走进一片新天地_900字

我走进一片新天地_9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稚嫩的我牵着妈妈的手站在舞蹈厅里,看着那一个个优雅如公主的身影,我的心漏了一拍。眼中流露出无比的羡慕,接着一种十分强烈的想法涌上心头;我要走进这一片新天地——舞蹈。

  从那以后,舞蹈练习如同汹涌的海水一般一次次向我扑来,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我好像对这些复杂的舞步已经麻木了,找不到方向;已失去了原先的热情和老师所说的天赋。那天下午,舞蹈厅外阳光明媚,景色优美,可舞蹈厅内却一片昏暗。

  我麻木的重复着老师的动作。老师的声音在舞蹈厅中回荡:“一哒哒,二哒哒、三哒哒……咔!”听到这声“咔”心中无奈地笑了,我又做错了!看着老师一步步向我走来,我清楚的感觉到她看我的眼神中有种狠铁不成钢的意思,她说:“你是木头人吗?你还是那个对舞蹈充满热情的女孩吗?即使有天赋,又怎样?难道就可以持才放旷吗?”我默默的站着,听着;然后说了声“对不起”就转身,走出了舞蹈练习室。

  我的心犹如掉入了冰窖,我不知道我怎么了,亦不知道我该怎样做。外面的阳光再暖和,也无法温暖我的心。我,四处游走,没有目的地,这是,一曲悠扬的钢琴曲传入耳蜗,毫无预兆的波动了我的心弦。我巡音寻去,映入眼帘的一位随曲而舞的老者,她身穿一袭白裙,没有佩戴任何装饰品,却给人一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感觉。阳光洒落在她身上,随着她的舞姿而跳动着,宛若调入凡间的仙女,一曲停止,舞蹈也落下帷幕,我不由自主的拍手为她鼓掌。她羞涩的笑笑,我的嘴角微微上扬。我走上前问道:“您一定是一位资深的舞者吧?每一步都如此轻盈舞步的节奏感更是精准。”她笑笑说:“谢谢你的赞美。不过我并非一位资深的舞者,舞蹈只不过是一位伴我多年的朋友罢了。你身上穿着舞服,想必是一位舞者吧!”我点点头,问道:“奶奶,我到从小是我心中不可亵渎的梦,可现在我却觉得,它离我越来越远,舞蹈它是什么?”奶奶说;“她是高贵的不容接待的不容亵渎的;它是需要人们交付真心的,用你的心去舞蹈!”我的眼睛一亮,好像明白了什么;喃喃地说道:“用心舞蹈,用心舞蹈……”.

  阳光依旧,我站在那儿翩翩起舞,宛若一位仙女。是啊,只有当你用心去领悟它,它才会交予你,——它的灵魂。我交付真心,走进了你,了解你那颗高贵的心时,我才真正走进一片属于你的新天地!

    初三:赵尚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