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玩转音乐学院(一) 开学在即,校草回归(上)_1000字

玩转音乐学院(一) 开学在即,校草回归(上)_10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明媚的下午,毕御雯抱着琵琶走回家。

  “终于到家楼下了!”御雯伸手蹭蹭脸上的汗,“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收拾一下,明天要参加开学式,而且还要正装出席。唉,A大的音乐学院果然是全省对礼仪要求最严格的学院啊。”

  正这样想着,她的肩膀突然被狠狠的撞了一下。紧接着,一个紫色的身影从旁飘过。

  “喂!你是谁啊!为什么撞我啊!”御雯可怜兮兮的嚷道。

  “啊!对不起!”伴随着一个好听的声音,那抹紫色的身影又飘了回来,露出了一张精致的脸庞。

  好美的男生!嘴角微微上扬,高挺的鼻梁将双眼衬得格外狭长。在阳光的照耀下,长长的睫毛轻轻抖动,在脸上撒下了点点阴影。

  御雯看得有些呆了。

  看着面前嘟着小嘴,一脸“痴迷”的看着自己的女生,男子不禁失声笑出。

  听见男生那银铃般的笑声,御雯才回过神来:“你是……”

  “我叫颜清栎。”

  毕御雯的心猛地一颤。

  颜清栎!学校里的一个风云人物,人称“美人校草”,无论是外貌还是学习,都绝对不差!据说,他一年前随父母去了法国,去年刚入学的新生几乎都没人见到过他,为此,不少的一年级女学生还哭了一场。而现在开学了,他,回来了?!

  “你真的是颜清栎?!A大音乐学院?”

  “是啊,二年级的颜清栎。怎么?你也是?你难道没见过我?”

  “呵呵,我是一年级的新生,当然没见过学长。”御雯吐吐舌头,笑道,“我还有事,先上楼了。”

  “好。”

  看着御雯轻快的身影,颜清栎轻轻的笑了。

  “真是个小丫头啊。”轻叹一声,随即跟了上去。

  ======================我是美腻の分割线========================

  “爷爷!”御雯一手抱着琵琶,一手轻轻的推开门。刚进屋,便被吓到了。

  “爷爷,家里怎么这多的男装!!还有我们学院的校服?”

  “我家那臭小子要回来住了。他也是A大音乐学院的,比你高一届而已。”老爷爷摸着白花花的胡子,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真的?”御雯一听,心里便用起来了一股期待,和爷爷一起住了六年,可从没看过有什么人来看望他呢。

  “爷爷!我回来了!”门外突然响起了刚才那又熟悉又好听的声音。

  御雯瞬间跳了起来。

  “怎么了,丫头?”老爷爷有些疑惑,随即释然,“不用紧张,这是我家那臭小——颜清栎。他会和你在这里住到你们毕业。放心好了,以后你上学的时候就叫他陪着你去。”

  御雯听见这个消息,惊讶得像是被雷劈了一样。

  天哪!难道,老爷爷的孙子就是清栎学长吗?!自己是有多幸运啊!居然能和对自己来说原本可望不可即的人物住在一起,还要和他一起上学!!那传到学校去,自己还不得被那些喜欢他的学姐们那乱刀砍死啊!

  正当御雯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

    初三:陌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