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初中组 >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000字

[文思杯C组]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10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青春时我们喜欢追求梦想,喜欢无拘无束的放荡,喜欢时尚潮流的风情。在初中,这个承载着欢笑与心伤;悲痛与美好;离别与相逢的,充满酸甜苦辣的青春时代,我们哭过,笑过,留下的更多的是难过与不舍。

  还穿着印满卡通人物的小短裙,踏着懵懂无知的小碎步,哼着无忧无虑的歌谣,进入了丰富多彩,回味无穷的初中生活。

  一头靓丽,清爽的短发,矮小精干的身材。古板的方框眼镜下闪烁着灵动的目光。这一定会和我臭气相投,亲密有间的可爱又可敬的班主任老师。

  开学第一课,她来了一个极具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整个标准的普通话说得抑扬顿挫,特别是她对初次见面的我们叫到:猴儿们~我不由自主地回了一声:哎!山大王~小的在,谨遵大王差遣。并报以一个俏皮的微笑,嘴唇刚合上,我弱小的心灵好像被万吨巨石砸伤一般巨疼,不好!这可是素以严厉闻名的初中啊!我岂敢放肆!一滴豆大的汗珠从脸上划了一道完美的弧线。这时,原本鸦雀无声,严肃正经的班上同学都哄堂大笑。那笑声,响彻云霄啊!惊得在烈日炎炎的盛夏,安静惬意地在绿油油的大树枝干上乘凉的小鸟都赶忙扇动轻快的翅膀,扑哧扑哧地往湛蓝的天空逃去。好好的开学第一课,就这样用少年们甜甜的笑声敲响了下课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到了初三这个临界点,少不了吃一些苦头。这不因为太用心学习,让我再次领悟带人生真谛--那就是无论何时都要怀揣希望,永不放弃。

  当一叶扁舟孤独的飘荡在绿色的宛如大理石桌面的大海上时,希望就在明日徐徐升起的太阳前方。太阳悄悄撩起面前的暗纱,他不遗余力的向大家散发着光和热,白雾在这份强有力的光和热中,渐渐的融化,消逝。大地万物都舒适的享受这这份属于清晨的宁静与温暖。我睁开睡眼稀松的双眼,用手揉了揉眼睛。咦?今天的早晨为何亮的这样早。一丝慌张,一丝不安,一丝惶恐,丝丝缕缕,交错杂乱的交织在我那颗猛然一震的心中。哦!今天莫非我要迟到了。收拾完,打理好,慌慌张张地出了门。眼前好像没有了半点早晨的愉悦。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总算坐上了车,嘴上啃着面包,却食不知味。心中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可是我的右脸突然红润暖和起来。我感受到你了,阳光,我触摸到你了,阳光,我寻找到你了,阳光。阳光这份属于每个人的温暖与希望,勇气与力量都在时时刻刻地陪伴这我们。总算,船到桥头自然直,在上课铃响的前一秒,我抵达了幸福的彼岸。希望,就是那份不竭的动力,就是那份勇气与力量,就是寒冬的那一抹阳光,就是来自太阳的拥抱。我相信怀揣着这种希望,在充满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终会活的开心活的出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