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不一样的夏天_600字

不一样的夏天_6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高中生,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一个职业学校的高中生。

  来到这已经快一年了,可是心中总是有着那么一点可惜、遗憾,可能是没考上高中的事,心里总放不下这座山一样大的石头,唉。

  我还隐隐的记得那一年的夏天总感觉与往常不一样。

  那一年的夏天我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师生情,那一年的夏天我在校园里留下了我最宝贵的东西,那就是青春。

  那可能是我最美好最快乐的时光了。还记得那年的夏天骄阳若火,那是我们最后在校园里的日子里,我们疯狂的玩着,闹着,享受这最后属于我们的时光。

  我们贪婪的吸允这校园里的空气、散步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今天是我们在校园里的最后的一天,每个同学心里总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初中的这三年他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独立。

  看见他们脸上挂满了笑容你们一定猜不到,这是毕业?

  今天我们的老师也收起了平时那张凶神恶煞的脸,来到操场上陪我们一起快乐地玩着,今天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下午,老师叫我们回班说“要开毕业晚会了”唉,今天竟没有人跟老师犟嘴,真是一个奇迹啊。

  同学们很快的便回到了教室到了各自的位置上坐好,全班一片寂静就好像连针掉在地上都可以听见一样,同学们静静的看着、听着主持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

  到了全班师生互动的时候了,老师像上课一样问着我们一个个问题,老师一共问了我们三个问题分别是,“这三年你们学到了什么?这三年你们懂得了什么?这三年你们后悔过吗?”每一个人听到之后都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高一:王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