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可以变得很小也变大_1000字

假如我可以变得很小也变大_10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可以变得很小,我就要在春天的叶子上美美睡上一觉;在夏天的雨露里玩耍、嬉水;在秋天的小苹果里吃上一个秋天;在冬天的雪堡里住下,像个因纽特人一样……

  假如我可以变大,金刚不坏,我就先把地球美化,把树林再次的“掀”起来;在山顶上看星星……

  变小后,我就要变成一个吃货:在薯片里一吃一点,一直吃到下一片;在果冻上弹跳,跳完大口大口的咀嚼果冻;在冰淇淋上滑雪,还可以吃到甜甜的“雪”;在面包里挖一个小小的房子,睡在里面,醒来时一张口就可以吃到美美的面包……我要变成一个天真幼稚的小小蓝色精灵,在淡淡的朱红粉的花骨朵里与小妖精玩耍;在雪花瓣上飘飘悠悠赏雪;在蝴蝶身上飞来飞去;在水珠里比比谁屏气时间最长……

  变大后,我就要一蹦一千八百里,在月球、在火星上欣赏太空与小小地球的美感;在行星上捉迷藏;在一万米一下的海底与鲨鱼打架嬉闹,教它们如何吐双层泡泡……

  变大变小真方便,连我的书包也可以变小呢!

  书本太多了,背在背上坠的肩膀都酸掉了,于是把书包变小就可以便携了!把要放的东西都放在里面,放多少都没有关系,重量也小得多,完全没问题!对了,把我变小,让风带我飞,鸟瞰地上的一切:水塘、树林、田野、郁金香田……

  藏匿在娇嫩的花苞里,从嫩绿的小草中,从碧蓝的大海里。飘呀飘呀,像清风伴着叶子狐仙翩翩起舞;蓝天笑盈盈的注视大地,那么温柔真挚……飘在毛绒娃娃的头发上,与金色头发的小女孩玩耍;飘在书法家的毛笔里,在我脚下妙笔生花;飘在甲壳虫的背上,带我飞上空中再飞到露珠上,与他一起品尝甘霖的神奇自然……

  走着走着,飞上了云霄,和云上的风作伴,与他闹腾。他带我去了世界各地:法国巴黎、英国伦敦、美国纽约,还有音乐之都维也纳、地中海海滨……带我去品尝各种世界名吃:马卡龙、黑森林蛋糕、提拉米苏、生鱼片……接着风打了个喷嚏,又飘在了一位满身亮片女士的羽毛帽上,我称她为“闪闪女士”。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花园门外,推开银亮色的镀银栅栏,顿时有一股百合的清香、玫瑰的魅香。女人拿着透明玻璃的水壶,均匀的喷洒在花朵的柔软花瓣上,一闪一闪的,出现了彩虹色的光芒。顺着彩虹爬上去,是一片广袤的郁金香田。滑呀滑呀,滑到了一片山茶叶上,顺势,倒在泥潭里,蜜蜂“咯咯”的在笑,我也弄得它浑身乌黑。小蜜蜂带我去见了蜂王,特么大,最显眼了。她把她最喜爱最珍贵的百花花蜜给我尝,我双手接过,果然,一股果香花朵的诱人香气散开来,手指蘸一蘸,一舔,好鲜好甜!告别了蜂王,又跑回家中的床上,累了一天的“蓝色小精灵”倒在床上美美的睡了……

    初一:凡冰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