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逃避_700字

逃避_7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周六我在家里,床上懒洋洋的做着美梦,结果我听到楼梯响起了巨大的声。

  原来是妈妈叫我起来,我起来看了一下闹钟问:“现在才八点二十多分叫我来干嘛,我的美梦都被你毁了。”妈妈说:“今天穿的好看一点,知道吗?”看妈妈没回答我的问题点燃我的导火线,一下就怒气冲天了。说:“到底要干嘛啦。”

  妈妈回答道:“去庆祝了啦。”我又引燃一颗鞭炮:“那关我屁事,是不是嫌我事情太少了。”

  听完这句,走来说:“你不想去吗?那里可有娱乐设施,还有你爱吃的火锅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喔。”听完我立刻“飞”似的冲下楼,神速的换完衣服说,“准备好了。”

  妈妈满意的点了点头说:“出发。”

  走在道路上,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一样。

  果然,走在半路我问:“妈您要求那里呢?”妈妈毫不在意地说:“同安。”

  “what。”我的声音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为什么是要去同安”想从我家到同安要座一小时的车程,我上次座到一半我就吐的连一个星期的都快吐光了一样。

  终于,快要到车站,这一段路对我而言像走了一个世纪。

  终于到了,等了三分钟的车,我在快上车的十秒里,我想了很多,终于在我妈快投钱的时候我做出了我意想不到的决定说:“妈我不去了。”我的心终于在两难的情况下解放。什么手机,美味佳肴我都不要了,虽然家里没有好吃的好玩的,但我选择逃避心里的“折磨”。

  没有一丝顾虑,但我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后果?所以我才选择逃避,之后想了想才知道后悔。

    六年级:叶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