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双面派——火_750字

双面派——火_7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火是温柔的,火是温暖的,也有人说:火是无情的,火是凶猛的。在我看来,火,就是一个双面派“人物”。人们合理使用它,小心翼翼地运用,它就是温柔的,如果人们粗心大意地乱玩,那么它就是无情的了,有多少人因为火灾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有多少人因为火灾而失去了最亲的亲人,有多少人因为火灾失去了很大财产,在一场场发生过的火灾中,火是残酷无情的。

  这一天,是除夕,家家户户都高高兴兴的去烟花炮竹店去买烟花,烟花店生意也“炸”开了门。我走到烟花店看到各种花样类型的烟花我也素手无策,不知道选什么烟花好了,于是我随意买了几根长烟花棒回家了,回到家,看到我妈妈手里有两条未阅读的信息,我就很好奇的问了妈妈后去看了。啊!一看很惊奇,信息是两条关于发生很大火灾的新闻,第一条说的火灾还不是很严重,没人员伤亡,而第二条,那是很悲惨,我都不敢往下看了,这件事发生在一家烟花店中,今天烟花店火极了,人来人往,这时进来了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嘴里还叼着一支香烟,他一边挑烟花,一边吸烟,等烟洗完他就随意乱丢烟头,这轻易的随手一丢结果把烟头给扔进了烟火堆里。霎时,“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烟火响起来了,炸穿了房子,这火势很猛根本不能靠进去扑灭,只能等消防队来扑灭,其中里面还有好几个顾客在挑选烟花,等消防队到来火势扑灭统计一下这场火灾伤亡好几个,财产损失惨重。唉!就这么一个不经意的举动,一个小小的烟头关系到了几个宝贵的生命,让家庭变得残缺。

  下面让我来讲讲发生火灾时我们要做到几点:一、先拨打119火警电话明确说明火灾地点让消防员及时来扑救;二、要及时去公共场所寻找灭火器;三、应立即打开窗户通风。

  火有没有情意在于你的使用息息相关,请你文明使用火,大家一起建造安全,安心,安宁的美好生活!

    四年级:陈灵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