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十年后的家乡_400字

十年后的家乡_4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后家乡的天空、地面、水里……比现在不知要好多少,又美到什么程度呢!

  十年后的科技简直超乎我们的想象。农村中家家户户都有几个机器人。它们是在丰收时帮人们把果实摘下来放进箱子时用的机器人。如果它们快没电了就给它“吃”地上的果子,果子进入机器人的“体内”就会自动变成蜜糖,再把蜜糖变成电。

  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开始自觉保护森林,再也不会乱砍滥伐树木了,森林里再也没有一个树桩了。

  十年后的马路也不一样了,马路下面有储音室、吸音室、还有放音室。当有噪音时,吸音室会自动开启,把噪音吸走,再把噪音传送给放音室,放音室再把噪音自动转化为乐音放出来。储音室是把在不要放音乐时,接收到的声音传送给储音室,储存起来在需要放音时再放,这样人们就不会为噪音而烦恼了!天空上的白云们看到了这一切,说:“我们也做点贡献吧!”以后白云们在天空中表演节目,常常逗得人们哈哈大笑,这些笑声传遍全宇宙,连太阳公公也笑起来了!

  我希望这能成真,那“地球爷爷”可能会为我们的行动感到欣慰!

    三年级:知音满天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