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的颜色_750字

[春天来了]春天的颜色_7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金色的吗,冬天是白色的。咦,那春天是什么颜色呢?啊,原来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呀!

  美丽的春天是绿色的。山上的柳树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柳树姑娘特别让春雨妹妹为她将头发染成鲜嫩的绿色;小草知道了春姑娘要来了,马上从土地钻了出来了,成群结队地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可爱的小嫩芽知道春姐姐要来了,都露出了甜美可人的笑脸。

  春天还是红色的。桃花、牡丹花、芍药花、海棠花……全都争先恐后开放了,这就像一场选美大赛,美丽、有特点的参赛者们生怕自己报名晚了,都快速地开放了。

  春天还是洁净的白色。山腰的梨花休息了三个季度后,终于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她连忙打好雪白的粉底,睁开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看这美丽的春天;雪白的樱桃花刚刚休息了一个月,就要开始吸收阳光,准备着为人们提供香甜可口的樱桃吃。

  春天还是金黄色的。美丽,金黄的油菜花和迎春花都将自己的身体变为闪亮、耀眼的金色,示意人们:快来摘我,快把我带回家吧!

  春天也是蓝色的。湛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十分讨人喜爱,而且天空上的颜色也十分让人放松。清澈见底的湖水化开了冬天结的冰,又开始流动起来,小鱼又开心地在湖水中快乐的嬉戏,小鸭子们在湖面上享受着美丽的春光。可爱的小朋友们也挽起裤腿,跳进水里玩耍了。

  这五颜六色的春天迎来了许多的小画家——孩子们拿着画板开始画起了自己眼里的春天。呀,春天在小朋友们陛下姹紫嫣红、五彩缤纷。

  春天是快乐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天还是温暖。我爱春天,爱她的姹紫嫣红,爱她的百花齐放。我爱春天的一切!

    五年级:东艺陈盛宇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