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拥抱春天_550字

[春天来了]拥抱春天_55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们哼着歌,去寻找春意盎然的春天!

  下午,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公园里,一眼就看见了那迎春花。朵朵迎春花宛如一颗颗小星星,好奇地眨着眼睛,又好像许多金甲虫爬上了枝条,欣赏着美景。碧草如茵的草地上有了簇簇迎春花的点缀,好似玉盘中镶嵌上了一颗颗金黄色的宝石,那么美丽夺目!还有娇嫩欲滴的桃花,一朵朵桃花嫣然微笑,粉红粉红,因为昨天下过雨,一串顽皮的雨珠滴在花瓣上,薄薄的花瓣似乎被浸润了,红得更娇艳、更动人了,我放慢了脚步,踮起脚,向着花儿轻轻一吹,雨滴打了个旋,淌进了层层叠叠的花瓣缝儿里,显得更加娇嫩,粉的似霞一般。

  继续往前走,一棵棵高大而挺拔的香樟树引起了我的注意,树木的叶片上,无数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得发亮,像一颗颗透明的小水晶球。这还有一棵棵挺立在河边的翠绿的柳树,柳树上那垂挂的枝条,微鼓出绿茸茸、米粒大的小嫩芽,它团着身躯,像是睡在梦乡中。

  时间过得真快呀!马上就要走了,最后老师给我们拍了一张四(2)班集体照,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回到教室后,我还流连忘返这次旅行呢!

    六年级:马昕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