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spring中的想念_800字

[春天来了]spring中的想念_8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之城的钢琴曲,从从树林里传来,论谁也想不到,树林中竟有一架三角钢琴。钢琴是白色的,雕刻着迎春花的图案,精美无比,显然用过一番心。

  一双白净的手,放在钢琴之上。所弹得都是名曲,却无比弥漫着淡淡的忧伤,少女心想:芸幽,我们之间的友情,为何如此脆弱?你记得孩时的承若吗?当时的拉钩都不算了吗?随着心情的落下,钢琴的声音越来越悲伤,钢琴替她而伤心着吧……

  “小雨,好吃饭了。”这是走来一位男子,大概是少女的哥哥吧。“我知道了,哥,你先走吧……”少女停下,背着少年,沉默了好久。少年叹息一声:自己又何尝没看见,妹妹眼睛里的泪光,又何尝没听出琴声的悲伤。那段友情,在小雨心里扎根太深……

  少年还是选择,转身离开,让妹妹好好静静。

  少女拿起一个信封,心中这样说:

  小雨:

  看了这封信,请不要为我伤心。

  这件事瞒了你好久,怕你承受不了……我得了癌症,已经是晚期了,或许我快死了,所以才特此写了一封信。或许你会说,这种方式太老土了吧……呵呵,带着我的份,努力吧,登上世界艺术者的顶端,让所有人瞧瞧,我们的小雨多么优秀。

  没想到,那些时光已经无法追回,我就会痛不欲生。如果有机会,我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那些时光。

  希望小雨

  安好

  你最好的朋友芸幽

  芸幽,你个大笨蛋!同时,少女也恨自己,回想起来,芸幽当时就不对劲,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恨自己,没有在好朋友的最后时光,却没有陪伴她。

  芸幽,天国的春天到了吗?那边的迎春花是不是也开了?你是不是还喜欢迎春花呢?

  芸幽,你还好吗?小雨会很努力,小雨会很想你……

    六年级:陈恺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