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4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4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的春天总是脱掉了厚厚的棉袄,穿上薄薄的外套。现在淘气的冬天还在我们身边转来转去,忽冷忽热。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年四个季节,春天又悄悄走进我们的世界。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脱掉厚厚的棉袄,从假期中来到了学习中。

  我家屋后有棵桃树。有一天,我上完厕所准备回被窝,眼前的光秃秃的树重新长上了头发。春天来得真突然,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身边。门前的树也长上了小小的枝叶。

  我很好奇门前的树叶是怎么长的,于是每天早晨拿起手机拍一下。然后放学回家看看有什么变化,可是经过几天观察,早上和傍晚这段时间根本就没有变化。只是早上起来变化了一点点。我心想:是不是树不要我们看见它是怎么变化的,自己偷偷的在晚上长。虽然门前的树不知道叫什么,但我知道是树。经过我的观察,它是先长了一条条的东西,过几天就掉落在地,然后再过几天就结出了小小的叶子,叶子一点一点的长大。我也从一点点长大。

  我们就是一棵树苗,从小不点长大成人。

    六年级:李泱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