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晨的精灵_800字

[春天来了]春晨的精灵_800字

2015-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深爱着春晨。

  当淅淅沥沥的雨声渐渐停缓,自然界的精灵早早的起床,向着东方翘首以盼,期盼新的一天到来。

  天刚刚露出一抹鱼肚白,当第一抹阳光照耀大地时,我们的草儿,可爱的草儿,竟是泪眼婆娑地哭泣着。呐,草儿啊,你为什么哭泣呢?原来是春弟弟和风雨两兄妹嬉闹时,弄疼了草儿小巧的腰肢。柔弱的草儿却好似不甘心似的挺起腰肢,泪珠挂在叶尖,更似那光洁的晶莹剔透的珍珠。

  小草们紧紧的凑在一起,衬着花儿们刚洗过的娇颜。红花还需绿叶衬,远远望去,更像是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呢!太阳姐姐终于露出了她羞红的脸,含笑给这张头巾用金线绣上了一圈黄色的花边。

  我舞动着墨染的青丝,迎着风儿前行,颇有一种被世界洗涤的飘逸。风儿调皮地从我的指缝间溜过,或抚过我脸颊时留下一个干涩的吻。躺在还有些湿润的草地中,栗色泥土的味道夹杂着青草的清香和鲜花的芬芳萦绕在鼻间,让人陶醉不已。

  旁边的小树林中传出了悠扬的乐曲,是谁用纤纤素手演奏出那般美妙的乐曲?只能是我们的小精灵了。树的精灵用枝叶奏出铿锵有力的沙沙声,让人心潮澎湃;水的精灵,随着风卷起轻纱,奏出清新怡人的乐曲。她是树精灵的客人,静站于枝丫,或飞行于天空,用优美的嗓音歌唱世界的美丽;她是水精灵的客人,欢快的在水面上跃动“扑通扑通”,倒像是鼓声,也别有一番趣味。小精灵们各自演奏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乐曲,却又恰到好处的那般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耳边跳动的音符那般唯美,这不是世上最纯洁最朴实的自然之音吗?

  街上的人们渐渐多了起来。学生居多,一个个挎着各式各样的书包,迈着轻快的脚步,满面笑容的行走在路上。小精灵们招手微笑,欢迎着他们的到来。学校中古老的精灵,像是一个学识渊博的学者,聆听着孩子们一浪高过一浪的读书声,时而颔首称赞。在这里,我清晰地看到了天空中的图案那是——一幅壮丽的祖国未来的蓝图!

  他们不会错过这样的早晨,金子似的光阴。叶尖的露珠光泽璀璨,是小精灵真挚的祝福:祝福你,可爱的孩子,愿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春晨,是充满希望的春晨,我深爱着,深爱着……

    初一:王毓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