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随笔_700字

随笔_7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在网上把我删了,也在他心里把我删除。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也许是我自己太傻,曾经还自做多情的以为你爱我,现在想来,我该是有多蠢多笨。

  这几天我都在楼上关注着你,一下课就搜寻你的背影。有时我多么希望我不是一班——那个最好的班级,而是跟你一起读八班,虽然八班是初一最差的那个班,但是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哪怕你不喜欢我,哪怕就让我们不是很熟,但是只要我天天能看着你,我就心满意足了。我知道,喜欢一个人不需要成天都粘在一起,而是只要你爱的那个人看见他高兴就够了。

  我喜欢你虽然时间不算太长,但是我对你是真心的,我希望你能够幸福,所以我退出,我放弃,我不想让你讨厌我。但是另一个人也喜欢你,而且和你是一个班的,我和她是闺蜜,我不能再伤害她了,因为你已经让她变得让我快要认不出来她是谁了。我和她不一样,我是希望能够幸福,而她是希望得到你。

  你和她有过一段,那时我看见你们甜蜜的笑,不禁心痛。我想让你们分开,但是我不可以那样,我不是那一类人,所以那时候你也不知道我喜欢你,自然也不会太把我放在心上。你们分手后,我没有高兴,因为她是我闺蜜,你跟我说你还是放不下那个人。

  前几天,因为你误会我了,所以我自残了。关心我的人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但他们知道我喜欢你,所以问我为什么要自残,是不是为了博得你的同情,让你跟我在一起,当时我就反驳,对我是为了你,但是不是为了博取你的同情,我也从来没有跟你说过。

  我不想让我成为你的包袱,祝你幸福,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女孩,那请你也与我一样,祝她幸福,即使她不爱你,也请你不要伤害她,毕竟每个女孩都希望得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我也不例外。

  我会等你,等到你再一次关注我的那一天;等到你发现我是真的用心爱你的那一天。

    初一:彭梦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