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团结后的成功,感觉真好_700字

团结后的成功,感觉真好_7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我们学校初二有场科技小制做,以四个人为一组,制作‘鸡蛋撞地球……”物理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我们下面便像炸了窝一样,我的心里有些兴奋,因为我很喜欢科技制做,当然,喜欢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我能从中学到知识,更让我学会了团结。

  “唉,怎么又破了!”我埋怨道,这已经破了第五次鸡蛋了。其他几位组里的队员也开始气馁,纷纷罢休。

  平常制作东西时,我总喜欢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研究,从来没有与别人合作过,这次的例外,让我有点反感。“没关系,破了就再来一次。一次失败算什么,大家振作起来吧!”组里平常最有主见的张晓丽说道。是啊,失败后,一味在这里埋怨也做不了什么,更重要的是团结。

  “我再去准备鸡蛋,欣玲,你去准备材料,小倩,你去搜索一些相关资料。”晓丽说完,大家便鼓足干劲,一起思索着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也重新修改了方案,在我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我们的作品又重新诞生了。

  比赛的时间到了,我们满怀着期望来到了比赛地点。午后的阳光洒在同学们的脸上,像是来凑热闹。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栀子花香。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的作品便从五楼抛下来,众多的目光聚集在我们的作品上,仿佛一位备受注目的明显,华丽地在空中翻腾,跳跃,最后完美着陆。

  “我们终于成功了。”我们四个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无形之中,好似有一条绳子紧紧地把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成功的感觉亦然很好,但更重要的是,在成功的过程中我们团结在一起,那是一个孤立的人无法感受得到的。

  一棵树、一朵花、一株草,绽放不出整个春天的美丽;一个人不可能自己走完一生。学会团结,你会学到更多,团结后的成功远远高于个人的成功。

  团结后的成功,感觉真好。

    初二:赖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