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爱你,一生一世亦不变(一)_800字

爱你,一生一世亦不变(一)_8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到了,承诺呢?

  还在吗?那颗心不早就被伤的毫无一丝完裂的痕迹了吗?

  月亮还在,誓言呢?

  还在吗?那些所谓的誓言不觉得很假么?

  呵呵,早就随着那些所谓的所谓,烟消云散了吧……

  仅仅的几天都熬不过。何况一生一世?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站在你的身边那个欢颜笑语的女子是谁?

  不要好意思的告诉我,因为你觉得那就是错在于我?

  难道,那些所谓的誓言,只是摆设,只是玩笑?

  难道你一直在玩我,欺骗我有意思吗?!

  月光洒落,月光下,一个绝色佳人凄凉的倚在窗前,满目皆是苍然,是的,他推开了她,他再也不在选择她,他再也不要她。

  他是天下闻名的太子殿下,冠绝天下。而她是天下闻名的佳人,倾城倾国。

  明明他们是那么好的一对,绝色佳人,英姿飒爽,天下无双。他们这一对,何其令天下人为之羡慕!

  可就是在几天前,自己的亲哥哥找到了自己,告诉她,她心中一直伴她已久的父皇已经不行了。她知道,她是一片天,是她的国家的一片天,她不能倒,不能因她而使整个国家覆灭。她不能不孝,不能不忠。父皇曾经那么那么疼她,那么那么宠她,如今要走了,她应该和哥哥一起撑起这个国家。她默默离去,离开心爱的他,只为去送父皇最后一程。再回来时,却发现他的身边多了一个佳人,她发现平时那个在大家面前冷冽淡漠的麟太子已经变了,变得她再也不认识了。那一个只会对她笑容温柔的男子,那个可以依靠一生一世的男子,竟然身边又多了一位佳人!她自小最恨背叛,自从母后去世之后,她便开始讨厌欺骗,讨厌背叛!而现在,自己曾经爱之入骨的男子竟然背叛了她!

  她如何能不气?!

  于是,那一天,风其城内,那个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佳人,她听闻是丞相府的千金。所以——那天丞相府火势冲天,烧掉了整个丞相府,包括丞相大人都死于那场大火之中,那个被传言最有可能成为太子妃的丞相之女,也因这场大火,毁了容。

  这便是,她生气的下场,后果严重之极!

  而他,却只是坐在东宫中,淡淡的笑着,望着眼前的那一抹白竹兰,浅浅的笑意溢出,妍妍,我一直在等你。

  (大家好,我是浅曦,最近的一本微小说,不会很长的。只是练笔而已,所以在文笔上不会太过仔细的深究,所以呢,有错的话,还请见谅啦~)

  [期待《爱你,一生一世亦不变》二]

    初二:叶颍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